close
我家最近多了一隻小傢伙


說小也不小


牠是我在家附近撿到的一隻貓


不小得被哪家的主人給放生了


發現牠的時候


在我家窗戶那叫的好大聲


我直覺就把牠抓進家門


先餵飽牠的肚子


也給牠取了名子


叫做"胖虎"


但牠對這個綽號似乎不太領情


胖虎現在是我家貓小孩們


食量最大的一個


很會吃、也很愛吃


但是牠有腸胃方面的問題


吃的方面就要很小心


現在牠與其牠的貓小孩們已經打成一片


還會聯手攻擊我家恰查某


每每看牠們在那打鬧就覺得很好笑


最喜歡看牠們三隻一起睡覺的模樣


感覺好幸福


牠們三隻真是我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